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二期动画第4话先行图 黑暗势力又有新动作

2016-10-22 10:49: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0月新番《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二期第4话先行图已公布。铁华团与黎明地平线海贼团的战斗继续进行,其间黑暗势力一方似乎有了新的计划。

游民星空

  铁华团与黎明地平线海贼团发生激战,在此期间宇宙舰队也来插上一脚,让战局变得更加混乱。作为巴巴托斯天狼座的驾驶员,三日月·奥古斯在战斗中陷入了回忆,随后他渐渐明确了自己的决心。

  另一边,古荻莉亚与负责补给的阿特拉亲密无间交流着,而当她前往樱农场避难时却遇到了一名神秘男子,对方的目的究竟是什么?看到铁华团的大幅活跃后,缇伍兹的干部似乎也准备进行着某项计划……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二期动画第4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是《高达》系列在2015年推出的全新作品,2016年10月本作第二季开始播出。根据介绍,第二季动画继续围绕着找到自己的目标并决心努力活下去的三日月、奥尔加等铁华团的少年们而展开,此外还将延续第一期的内容描写激烈的战斗场景,并有很多新角色登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铁血》二期动画第4话先行图 黑暗势力又有新动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2210370836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