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动画正式完结 这就是所谓的“希望”吗

2017-04-02 19:55: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这个周末,《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动画终于正式收尾。虽然从之前的剧情可以大致推测出每个角色的结局,但这一刻真的到来时还是让人有些措手不及。

  以下内容涉及剧透,请谨慎查看:

游民星空

  在这一集里,加拉尔霍恩(号角)对铁华团的收割战进一步打响,为了贯彻奥尔加的遗志,三日月与昭弘驾驶机体开赴前线,同库赞公和朱莉塔上演了惨烈的厮杀。其中,昭弘的机体古辛被库赞连续重创,身为机师的昭弘也奄奄一息。抱着玉石俱焚的决心,昭弘发动最后的力量将库赞的列金雷兹钳住,令库赞活活被挤压致死,两人同归于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一边,三日月驾驶的巴巴托斯天狼座也渐渐处于下风,最终被“蝴蝶女”朱莉塔击溃。讽刺的是,战斗场面最后一幕里朱莉塔将巴巴托斯的头部高高举起,彻底宣告了三日月的死亡和铁华团的覆灭,也象征着铁华团“小孩子过家家”一样的抗争行动只不过是打打闹闹而已,胳膊永远无法拗过大腿。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铁血》动画完结 这就是所谓的“希望”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217070688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