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太惨了!《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第二季最新收视率仅为1.4%

2016-11-03 14:39: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高达》系列最新动画《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已经在10月份开始播放第二季,然而本作的收视率其实一直不高,在第一季完结的时候本作的收视率只有1.9%,也是创下了黄金档动画的之最。虽然剧情还没有完结,但是大家觉得《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应该不会有第二季了,但是日升还是坚持推出了本作的第二季,可惜的是第二季的收视率依然堪忧,近日根据最新消息:第二季第3集的收视率仅为1.4%!

游民星空

  其实本作的第二季从开播以来,日本那边收视率就比较低,前两集也就2.5%左右。但是到了第3集的时候一下子暴跌到1.4%,并且还是在这一集有着精彩战斗的情况下,这就让人感到无奈了。现在有人表示这是因为在播出这一集的时候,其他电视台有精彩的棒球比赛,所以把观众吸引走了,所以说这种动画还是不要放在黄金档比较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但是很多很多网友都认为这只是借口而已,他们吐槽说:“第一季的收视率就很惨,为啥还能有第二季啊?”、“好吧,看来现在动画真的不看收视率了。”。总感觉这部作品的初衷就是为了买玩具而已,所以只要高达模型卖的好,收视率什么根本没关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太惨了!《高达铁血》第二季最新收视率仅为1.4%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0314350181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