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你的名字。》宣布冲击第89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

2016-11-08 17:50: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有报道称,新海诚导演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将会在美国短暂上映是为了获取参加第89届奥斯卡最佳长篇动画的评审资格。今天(11月8日)日本媒体报道称《你的名字。》将正式冲击第89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看来是已经拿到参加资格了。其实这段时间《你的名字。》一直都在海外,尤其是欧美地区造势,很多媒体也是猜测本作将会参加奥斯卡长篇动画的评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从2002年设立至今,只有宫崎骏的《千与千寻》作为日本动画获得过该殊荣,其余历年奖项大部分都被迪士尼和皮克斯承包了,如果这次《你的名字。》能够冲击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成功,那就是一座新的里程碑了。不过今年的优秀长篇动画也是不少,不说别的,今年夏天连创奇迹的迪士尼动画《疯狂动物城》将会是一个非常强劲的对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你的名字。》宣布冲击奥斯卡奖项 对战疯狂动物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0810455223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