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动画第764话先行图 山治踏上不归旅途

2016-11-08 15:38: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动画第764话将于本周末更新,目前先行图已公布。被绑架的山治从贝基那里拿到了来自四皇大妈的逼婚命令,为了不伤及同伴,他毅然决定牺牲自己的幸福……

游民星空

  看到山治抗拒邀请函,贝基发动了“坚城果实”的能力,瞬间令包括凯撒在内的同伴们陷入危机。得知自己如果违背大妈的命令同伴们便会被杀,经过思考后山治选择带着凯撒乖乖跟随贝基回到蛋糕岛,但前提是放了娜美、乔巴和布鲁克。

  临走之前,山治偷偷将一张字条交给娜美,并迅速将他们从贝基体内踢了出去,与外部的毛皮族成员们接洽后,娜美等人成功脱险。然而与此同时,山治却继续留在坚城之中,在听到娜美的喊声后,他只是回过头来做出了一个轻松的微笑,最终山治与贝基的身体一同从佐乌岛消失……

《海贼王》动画第764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动画第764话先行图 山治踏上不归旅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0815220591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