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真励志 50岁日本知名动画师迎娶23岁美女模型师

2016-11-15 09:36: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11月14日傍晚,日本动画师、动画监督、机械设定师大张正己突然在推特上宣布自己与23岁的模型制作师户崎葎结婚,引发大量关注。很多动画迷对大张正己的名字都不会陌生,他参与过《超时空要塞II -LOVERS AGAIN-》、《机动战士高达SEED》、《反叛的鲁路修》等知名动画的制作,“大张一刀流”在业界影响深远。出生于1966年的大张正己今年已经50岁了,而他迎娶的美女模型师才只有23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今天傍晚大张正己发表推特称:“虽然很突然,但还是要向大家报告。是关于我的私事,我大张正己已经与模型制作爱好者户崎葎结婚了,今天顺利地在我们喜欢的冲绳举办了婚礼。今后我将比以前更加热爱自己的事业,我会与我最高&最强的同伴互相帮助,让更多幸福的雨落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真励志 50岁日本知名动画师迎娶23岁美女模型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1509325199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