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动画765话先行图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猫

2016-11-15 15:36: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动画第765话将于本周末更新,目前先行图已公布。经过一路颠簸,路飞等人终于来到了猫蝮蛇老大的帐前,然而对方的举动却令人大吃一惊……

游民星空

  山治成功识破了通缉令上只许活捉“Only Alive”的诡计,为自己和凯撒争取到了一线生机,这也让路飞等人暂时松了一口气。随后,载着路飞一行人的巨兽来到了森林中,在那里众人突然遭到了吸血蜂的袭击,经过一番激战后大家终于平安脱险。

  穿过森林就是猫蝮蛇老大居住的地方了,当地的毛皮族民众们同样对草帽团成员表达了热情与友好。而当路飞来到猫蝮蛇老大的病榻旁后,对方竟突然做出了令人震惊的举动……

《海贼王》动画第765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动画765话先行图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1515314640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