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漫画846话“蛋蛋的警備”图解:佩德洛甘心送死

2016-11-18 11:42: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846话汉化版上线,路飞为了遵守不离开的诺言,面对愤怒的复仇大军就是不肯离开。然而再怎么强最终还是被打倒了,萝拉送给娜美的生命卡也被抢走。大妈同意了山治的请求,但是要求他和布林赶紧结婚。蛋蛋让甜点3将星之一的果汁大臣回来加强警备保护石碑,佩德洛和布鲁克的偷偷潜入已经被发现,为了不错过机会,佩德洛甘心成为诱饵。

  面对众多的敌手,路飞和娜美也无法全面应对。娜美被捆住,路飞也是陷入苦战。但是对方是几人合作战斗,路飞根本躲避不及,被打倒了,萝拉的生命卡也被抢走,之后路飞和娜美他们被带去大妈那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漫画846话图解:佩德洛甘心送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1810075173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