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亚人酱有话要说》最新PV公开 大家都好萌

2016-11-23 14:28: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一月新番《亚人酱有话要说》,在近日公开了本作的最新PV,在本次PV中各种角色都曝光了,同时个角色的声音也都曝光了。这次的PV就是听声音猜声优的感觉啊,大家有听出来都是哪些声优来配音的吗?高中生物老师高桥铁男和吸血鬼、无头骑士、淫魔、雪女等各种亚人女孩之间的日常故事,真是万物皆可萌。

动画《亚人酱有话要说》PV2:

  可爱的亚人(Demi)女孩们,各自有著不同的可爱烦恼。他们的老师「高桥铁男」从前曾经做过亚人的相关研究,後来到高中担任生物老师,但现在仍对亚人很有兴趣。而铁男和这些可爱的亚人女孩之间,将会发展出何种情愫呢?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亚人酱有话要说》最新PV公开 大家都好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2314260368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