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日本动画制作公司Studio Fantasia宣布破产 寒冬真的来了

2016-11-24 15:28: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近几年,日本动画业界的情况一直都是比较严峻,2015年9月动画制作公司Manglob 突然宣布破产倒闭震惊业界,很多人都是在讨论动画业界还能有几年。在2016年再度出现了动画制作公司倒闭的情况,专门做动画外包公司的Studio Fantasia在近日正式宣布破产,已经正式开始履行破产清算法律手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udio Fantasia应该说是一个曾经成为过主制作公司的动画制作公司,之前也是有不少的好作品,《你所期望的永远》、《星空防卫队》、《AIKa ZERO》、《七虹香电击大作战》等TV动画,《最终兵器彼女》的OVA等等。除此之外就基本上是承接大量的动画外包制作公司,基本上这几年的话题性动画这家公司都参与过外包制作像《轮回的拉格朗日》、《宇宙战舰大和号 2199》、《伪恋》、《天使与龙的轮舞》、《军火女王》等等。但伴随着业界环境越来越严峻,这家外包公司的业绩也持续低迷,外包工作也渐渐接不到,最终决定走破产倒闭这条路,目前公司负债1亿9000万日元,约有50名债权人。这样情形也是让很多人都是感到日本动画业界的寒冬真的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动画制作公司Studio Fantasia宣布破产 寒冬真的来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2415240295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