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二期动画第9话先行图 舍弃地球开辟新战场

2016-11-26 12:19: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0月新番《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二期第9话先行图已公布。巨大的牺牲令铁华团决定撤出地球,在探测到火星出现的新机体后,众人出发赶赴新的战场。

游民星空

  得知铁华团即将撤离地球,整备班成员们露出了微妙的表情,似乎仍存有眷恋;另一边,根据探查到的情报,火星的半金属挖掘场发现了新的敢达骨架,总部决定派人前往察看。

  加拉尔霍恩阵营里,面具男维达尔调整好了自己的机体,他终于要正式出阵了吗?在麦基利斯将“火星之王”的线索提示给铁华团之后,他再次遇到了自己的未婚妻阿尔米莉亚,两人之间会产生什么互动?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二期动画第9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是《高达》系列在2015年推出的全新作品,2016年10月本作第二季开始播出。根据介绍,第二季动画继续围绕着找到自己的目标并决心努力活下去的三日月、奥尔加等铁华团的少年们而展开,此外还将延续第一期的内容描写激烈的战斗场景,并有很多新角色登场。

机动战士高达专区
资讯 杂谈
资料 同人
图库 音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动漫星空机动战士高达专区
acg.gamersky.com/z/gundam/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铁血》二期动画第9话先行图 舍弃地球开辟新战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2612112713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