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质疑乌索普悬赏金太高遭吐槽:没他早就结束了

2016-11-28 21:47: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动漫迷们都知道在动漫作品《海贼王》中,海贼们的悬赏金额是对个人战力的一个评价标准。这样的战力评判也是会从多方面进行考虑,一般来说赏金还是和个人战力对等的,但是对于《海贼王》中的乌索普的战力和表现来说,很多网友还是觉得他的赏金不合理(估计大家光记得他的逃跑了)。近日就有网友质疑乌索普的悬赏金是不是太高了,不过很多网友还是表示认真看漫画,你就不会这样认为了。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我都好久没有看《海贼王》了,前几天补了一下,突然发现乌索普的赏金居然都有2亿贝里了。他到底为什么会这么高啊?就算装备提升了,但是自身实力还是渣渣啊。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听楼主的口气,估计最近补的是新剧场版吧?毕竟里面对每一个角色的悬赏金都进行了介绍。其实如果仔细看了原作的话,就绝对不会认为2亿贝里很高了。

  网友观点:所以我一直都说,《海贼王》里面的悬赏金根本不是按照战斗力来的。否则克洛克达尔的悬赏金就没办法解释了。而乌索普的2亿贝里,应该是对世界政府的威胁导致的吧?毕竟公然把人家的旗子打了下来,这种事情貌似之前也没几个人干过的。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这有什么好奇怪的?要知道在德岛和空岛没有乌索普的话,故事早就结束了吧,所以不要小看他的实力啊。

  网友观点:乌索普给我的感觉就是小丑巴基一样的角色,虽然本身实力很一般,但号召力特别强。其实比起那种纯粹的强者,这样能够煽动气氛的人才是最可怕的吧?

  网友观点:也不知道乌索普对霸气的掌握能够达到什么样的程度。前面有人说他的战斗力到顶了,其实我还真不是这么认为。尾田对乌索普的设定还是非常到位的,可以说就是一个普通人的成功吧,有点类似于《龙珠》当中小林那样的角色。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质疑乌索普悬赏金太高遭吐槽:没他早就结束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2812250082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