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动画第767话先行图 猫狗恶战一触即发

2016-11-29 16:06: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动画第767话将于本周末更新,目前先行图已公布。历尽千辛万苦,掉落海中的锦卫门和堪十郎重新攀升到佐乌岛,他们的出现很快引发了一场新的动乱……

游民星空

  在佐乌岛上,“武士”是一个禁语,看样子毛皮族民众们都对于武士耿耿于怀,尤其在旱灾杰克借着寻找武士之名对毛皮族大肆屠戮后,路飞等人更是尽量避免不提及关于雷藏的事情,以免发生误会。然而非常不巧,和之国的两名武士很快便来到佐乌,并且负责警备的罗宾等人呼呼大睡,错过了拦截他们的大好时机。

  外来者的“侵入”令佐乌的警钟被再次敲响,猫蝮蛇老大和犬岚公爵各自带着手下出动查看情况,身后是匆忙追赶阻拦他们的草帽团成员们。而当水火不容的猫狗二人相遇时,他们竟然不由分说便拖着残肢开始厮杀起来?!

《海贼王》动画第767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动画第767话先行图 猫狗恶战一触即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2916061326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