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评选“真正的十大神作动画” 都是虐心佳作

2016-12-02 09:15: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第四位 《命运石之门》

  大学生冈部伦太郎将秋叶原的某个地方作为了自己的研究室。某天,他正在跟朋友一起参加会议,结果发现了一个倒在血泊当中的少女。当冈部打算将这件事跟朋友说的时候,却突然在心头产生了一种莫名的感情……

游民星空

  这部作品改编自同名游戏,而主人公冈部穿越了众多的平行世界,最终解决了问题。不过在这一过程当中也付出了重大的牺牲。动画不但有着让人出乎意料的神展开,而且演出效果也堪称完美。

游民星空

第三位 《化物语》

  主人公阿良良木历是一名高三学生,他在5月的某天知晓了同学战场原黑仪的秘密,而两人此前从未有过交流。这个秘密就是“她几乎没有体重”。此后,阿良良木历又遇到了一只不可思议的螃蟹,那么真相究竟是什么?

游民星空

  这部作品改编自西尾维新同名小说,而动画是由以高水准著称的SHAFT负责的。动画中,原作里庞大的台词被完美地体现在了画面里,并且营造出了让人无法抗拒的魅力。除了《化物语》之外,《物语》系列的其他作品也都深受好评。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评选“真正的十大神作动画” 都是虐心佳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0118283913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