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动画第768话先行图 猥琐小鬼身份惊人

2016-12-06 15:43: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动画第768话将于本周末更新,目前先行图已公布。毛皮族与和之国武士的“矛盾”原来是虚惊一场,这让提心吊胆的路飞等人终于松了一口气。

游民星空

  毛皮族与和之国有着非常深厚的交情,甚至大敌当前依然能够恪守义气,绝不交出雷藏。在锦卫门的询问下,猫蝮蛇老大和犬岚公爵慢慢道出了事情发展的前因后果,并吐露一个惊人的事实——雷藏依然安然无恙被藏在佐乌岛的某个角落。

  为了自证身份,和之国的成员们解开衣服露出了后背上印着的“光月一族”纹样,此外一直跟随武士们行动的猥琐毛头小子桃之助竟然不是锦卫门的儿子,而是光月一族的继承人!得知雷藏的下落后,路飞等人满怀对“忍者”的憧憬赶往目标地点,在那里他们将遇到什么意想不到的“惊喜”?

《海贼王》动画第768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动画第768话先行图 猥琐小鬼身份惊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0615260623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