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七人魔法使》剧场版追加新角色 阵营要增员?

2016-12-07 11:25: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预定于2017年2月25日上映的《七人魔法使》最新剧场版近日宣布将追加新角色,并由人气声优日高里菜、岛崎信长、M·A·O和南条爱乃参与配音。

游民星空
《七人魔法使》剧场版新宣传图

  在男主春日新(CV松冈祯丞)坐拥7位美少女魔道士之后,剧场版将为他继续设计新的后宫,并量身打造这一次要挑战的反派。根据介绍,新登场的角色莉莉姆(CV日高里菜)是一位突然出现的银发少女,身上隐藏了很多谜团;被称为“白之魔王”的拉斯特(CV岛崎信长)则引发了强大的崩坏现象,是主角组将要面对的新强敌。

游民星空
莉莉姆(CV日高里菜):突然出现的谜之少女

游民星空
拉斯特(CV岛崎信长):白之魔王,以破坏为最大乐趣

  此外,黑长直少女安娜斯塔西娅(CV市道真央/M·A·O)在魔王拉斯特苏醒后登场,与春日新展开了激烈对决;由南条爱乃配音的阿卡夏则是王立学园的学园长,与安娜斯塔西娅一同行动,难道她们将成为新的后宫成员?更多精彩内容,请期待2017年《七人魔法使》剧场版的上映!

游民星空
安娜斯塔西娅(CV市道真央/M·A·O):魔王拉斯特苏醒后登场的黑长直少女

  《七人魔法使》原作是奈央晃徳作画、齐藤健二负责脚本的漫画,改编剧场版将于2017年2月25日上映。本作以春日新为男主角,讲述了他来到异界后与七名美少女魔道士“TRINITY SEVEN”展开的爱情喜剧故事。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人魔法使》剧场版追加新角色 阵营要增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0711044285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