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2016百度沸点热搜动漫榜单 国产动画上榜一半

2016-12-08 20:17: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16年百度沸点文娱榜“十大热搜动漫”榜单公布,国产动画占据榜单一半,上榜5部;期中成绩最好的是排在第三位的《熊出没》。排第一的则是风靡全世界的《海贼王》。另外在“十大电影热搜榜”中,《疯狂动物城》以及国产的《大鱼海棠》分别位居第三以及第4位。

游民星空

十大热搜动漫

  海贼王、火隐忍者、熊出没、龙珠超、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妖精的尾巴、死神、尸兄、中国惊奇先生、美食大冒险。

游民星空

十大热搜电影

  美人鱼、盗墓笔记、疯狂动物城、老炮儿、大鱼海棠、唐人街探案、湄公河行动、澳门风云3、美国队长3、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游民星空

  百度沸点是百度在年终线下举办的年度盛典活动,现场会发布百度年度搜索风云榜榜单和年度沸点奖项。百度沸点发布的榜单和奖项,都是基于网民全年的搜索数据,不设评委会评审,不进行提名征集,没有投票评选,只以搜索数据为热度影响力的主要依据。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6百度沸点热搜动漫榜单 国产动画上榜一半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0816315534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