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月新番《人渣的本愿》最新PV 笔直的走向扭曲

2016-12-16 14:38: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校园恋爱漫画改编的动画《人渣的本愿》,将于2017年1月12日开播。现在官方又公开了一部新的PV,在本次的PV中着重描述了本作的剧情,而且里面男女主角亲密的画面也是不少。看来动画是打算要还原漫画中那让人胃疼的剧情的剧情了,就如PV中所说的那样“我们笔直的走向扭曲”。

《人渣的本愿》最新PV:

  一直受到周遭同学艳羡目光的花火和麦,是一对品行端正的帅哥正妹情侣。两人看似是一对理想的男女朋友,但其实他们共享着一个无法告人的“某个秘密”。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月新番《人渣的本愿》最新PV 笔直的走向扭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1614371693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