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锁链战记》动画第1话先行图 男主孤身迎战百万大军

2017-01-06 09:37: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改编自世嘉同名游戏的《锁链战记》将于近期开播,目前动画第1话先行图已公布。作为一部冒险题材的作品,故事主人公尤里担任起了拯救世界的重要使命。

游民星空

  《锁链战记》的故事背景发生在圣王治理下的和平国度“尤格特”。某天,尤格特突然遭到了黑暗大军的侵袭,一场未曾有过的动荡席卷全国。战斗过程中,身为精神领袖的圣王不幸战死,这让民众们更加陷入了绝望。

游民星空

  此时,一位名为“尤里”的义勇军站了出来,他将各地分散的兵士们集结起来,打响了与黑暗势力的最终反攻——然而由于战线时间拖得过长,使得尤格特军队陷入了苦战。在这样的艰难处境下,尤里孤身前往黑暗势力的根据地,与“黑之王”展开一对一的生死决斗……

游民星空

  《锁链战记》原作是世嘉旗下的热门角色扮演游戏,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1月开始播出。故事以平凡的士兵“尤里”为主角,在尤里效命的王国遭到入侵后,他率领残余人马与敌对势力展开殊死反抗,并踏上了斩除魔物、迎战黑暗势力的冒险之旅。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锁链战记》动画第1话先行图 男主孤身迎战百万大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0609163014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