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锁链战记》TV动画2017年1月开播 最新预告公开

2016-10-21 18:15: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世嘉游戏改编的TV动画《锁链战记》,确定将于2017年1月开始播放。今天(10月21日)官方公开了本作的最新PV,在本次的PV中除了解禁了大量的剧情画面之外,角色的声音也是解禁了。同时官方还公开了剧场版第一章的宣传绘。

动画《锁链战记》最新宣传片:

  《锁链战记》动画已经确定剧场先行上映,一共三章,第一章将于今年12月3日上映,第二章是明年1月14日,第三章则是在明年的2月11日和观众们见面。TV动画将于2017年1月开播。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锁链战记》TV动画2017年1月开播 最新预告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2118052012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