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7年5部《Fate》动画版权绘公开 哪部是你的最爱

2017-01-09 18:20: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2017年真可以说是Fate年,现在有5部《Fate》系列相关动画都将在2017年开播或者上映。每部动画的制作公司都不一样,各种风格及题材的作品都有。近日今年将与观众见面的《Fate》系列动画官方都是公开了自己作品的最新版权绘,真是风格有很大的不同,那么大家都喜欢看哪部呢?还是先来看看这些版权绘吧。

TV动画 《Fate/EXTRA Last Encore》

  动画制作:Shaft 导演:新房昭之

  《Fate/EXTRA》TV动画化第一弹PV公布,2017年上映。系列构成:奈须蘑菇!作品是由MMV-i发售的PSP平台角色扮演游戏改编而成,《Fate/Extra》既不是《Fate》的续篇也不是外传,此作的世界观与TYPE-MOON多作共通的世界观基本设定一致,但却是从TYPE-MOON多作共通世界观的1970年代派生出来的平行世界,而并不单纯是月姬和Fate等作品的未来。

游民星空

剧场版《魔法少女伊莉雅》

  动画制作:SILVER LINK. 导演:大沼心

游民星空

  《魔法少女伊莉雅》是以《Fate/stay night》中的登场角色伊莉雅斯菲尔为主人公、魔法少女为题材的外传漫画,由广山弘担任作画,世界观及角色设定都与原作有所不同。

TV动画《Fate/Grand Order》

  动画制作:Lay-duce 导演:难波日登志、塚田拓郎

游民星空

  西历2004年,守护英灵召唤系统·命运完成。西历2015年,灵子演算装置·特里斯墨吉斯忒斯完成。人理延续保障机构不断完成辉煌的成果,得以保证人类史将来100年内的安全。然而2015年,示巴所观测到的未来领域毫无前兆地消失,证明了人类将于2016年灭绝。就在这时,示巴观测到了新的异变,西历2004年,在日本的某个地方都市出现了从未出现过的“无法观测的领域”。迦勒底将这里假定为人类灭绝的原因,决定执行尚处于试验阶段的第六实验,其名为圣杯探索——冠位指定(Grand Order)。

TV动画《Fate/Apocrypha》

  动画制作:A-1 Pictures 导演:浅井义之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7年5部《Fate》动画版权绘公开 哪部是你的最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0917011021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