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月番《One Room》第1话先行图 甜美少女暗含隐情

2017-01-11 11:31: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定档于今日深夜开播的1月新番《One Room》动画第1话先行图已公布。根据安排,剧情首先以“花坂结衣”为第一部女主角,讲述她与主人公邂逅的甜蜜故事。

游民星空

  某个冬天,居住在东京的主人公与初来乍到的应考生少女花坂结衣(CV市道真央)相遇了。对于主人公来说,眼前的情况显然非常棘手——妙龄少女突然拜访自己的房间,而她似乎有着什么隐情的样子……在这之后,究竟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One Room》是由SMIRAL animation继《哥哥锻炼》和《枕男子》之后推出的最新第一人称虚拟视角短篇动画,其中女性版将于2017年1月播出,男性版(side M)则定档2017年4月。女性版动画以三位可爱少女作为主角,讲述她们与屏幕前观众互动的小故事。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月番《One Room》第1话先行图 甜美少女暗含隐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1111174020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