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One Room》动画最终话先行图 出人意料的浓情告白

2017-03-28 10:04: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One Room》动画最终话先行图已公布。前来东京追梦的萌香遭遇了接连不断的打击,内心受挫之后,她将踏上返乡的旅途,对此身为青梅竹马的主人公会如何行动?

游民星空

  尽管萌香的歌声非常美妙,但一直以来只有主人公这一个听众陪伴在她的左右,想到自己将来可能一事无成,萌香的心情开始黯淡起来。自觉无法实现梦想,她收拾行李准备踏上回老家的行程,而从此一别,未来或许再也无法相见。

  对萌香坦陈自己的心声之后,她回忆起了与主人公之间从小许下的约定,正是这番话激励着她独自来到大城市寻梦。当听到主人公的真实心情后,萌香能否打起精神振作起来,与青梅竹马继续在一起呢?

《One Room》动画最终话(青岛萌香篇第4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One Room》动画最终话先行图 出人意料的浓情告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809532036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