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我的英雄学院》二期动画追加角色 铁拳御姐降临

2017-01-17 10:41: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我的英雄学院》二期动画将作为4月新番播出,目前官方宣布追加三名角色“拳藤一佳”、“铁哲彻铁”和“发目明”的人设图及声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根据官方介绍,本次《我的英雄学院》二期动画将追加三名与体育祭剧情有关的角色。其中留有斜马尾的少女“拳藤一佳”(CV小笠原早纪)是一年B班的班长,性格直爽,颇具大姐头的风范,她那标志性的巨拳令人不寒而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与一佳同班级的“铁哲彻铁”(CV冲野晃司)性格暴躁,有着“钢铁强化”能力的他在体育祭期间被大姐头班长的表现所感动,展示出了粗暴豪放的精彩剧情。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的英雄学院》二期动画追加角色 铁拳御姐降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1710411418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