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我的英雄学院》多米诺骨牌 欧尔麦特变身超帅气

2019-12-31 16:23:4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我的英雄学院》自从推出以来非常受到大家的欢迎,粉丝们也是创意多多,其中各种主题多米诺骨牌让人看得眼花缭乱。现在Youtube播主TheDominoKing推出了一个场景超多《我的英雄学院》多米诺骨牌视频,一共用了55961块骨牌,推到过程让大家一次看过瘾。

《我的英雄学院》多米诺骨牌:

  各个多米诺骨牌场景的效果都是非常棒,看起来非常过瘾。虽然每个推到过程不长,但是制作的过程还是比较辛苦的,不过看着这些成品的效果,心里一定很爽的。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的英雄学院》多米诺骨牌 欧尔麦特变身超帅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23115180184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