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Fate》角色换个发型效果大变 征服王变身宅男

2017-01-17 16:50: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能影响动漫作品中角色形象的因素有很多,其中发型对形象的印象是非常大的。有时候只是将头发放下,看着就像换了一个人一样,在稍微加上点别的元素,也许某个角色的气质就瞬间不一样了。近日有网友绘制了《Fate》系列角色将头发放下来的同人图,效果也很令人意外。

游民星空

  角色包括了金闪闪吉尔伽美什、红A以及大帝。金闪闪的发型由于在原作里面出现过类似的人设,所以没什么违和感。而红A放下来头发之后,瞬间就温和了很多,仿佛回到了自己还是卫宫士郎的年代。只是区别最大的,莫过于我们的征服王了,大帝戴上黑框眼镜之后,完全没有了原本的霸气,怎么看都是一个长期没有打理自己的宅大叔。这样看来果然是发型真的很重要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ate》角色换个发型效果大变 征服王变身宅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1711574115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