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动画第773话先行图 经验包杰克怒送人头

2017-01-17 17:11: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动画第773话将于本周末更新,目前先行图已公布。佐乌岛事件尘埃落定,每个人准备踏上新的征程,然而就在动身的时候,旱灾杰克竟然又攻了过来?!

游民星空

  为了帮助和之国打开国门,并借以铲除野心勃勃的四皇凯多,路飞与同伴们开始了各自的行动计划。其中猫蝮蛇老大要去找白胡子手下的小队长不死鸟马尔科,路飞则带着娜美等人前往BIG MOM的领地营救山治,索隆与其他人先行一步赶赴和之国。

  就在离别前夕,佐乌巨象突然发出了悲鸣——凯多手下的旱灾杰克竟然又杀回来了!在杰克的号令下,船员们决定彻底将巨象杀死,岛民们陷入了新的异变之中。千钧一发之际,能够倾听万物之声的桃之助和路飞突然感知到了某个神秘的声音……

《海贼王》动画第773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动画第773话先行图 经验包杰克怒送人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1716151621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