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4月新番《FRAME ARMS GIRL》最新PV 萌妹子机娘的搞姬日常

2017-01-23 11:12: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寿屋宣布旗下的美少女塑胶拼装模型“FRAME ARMS GIRL”动画化,现在本作动画的详情已经公开,动画将于4月开播。同时还公开了动画的最新PV和加盟配音的声优,从PV看FAG少女们的战斗采用的是全3DCG技术制作。日笠阳子将为女主角源内苍配音,而三位机娘的声优将由佳穂成美、绫瀬有、长江里加担任。一幕幕有趣的搞姬日常就此展开。

《FRAME ARMS GIRL》最新PV:

  动画制作方面,本作的监督为川口敬一郎(《月面兔兵器米娜》),系列构成三重野瞳(《飞翔魔女》、《野良神》动画系列构成),角色设计川村幸佑,机械设计柳濑敬之,动画制作由ZEXCS/studioA-CAT担当。这部动画BD全四卷,每卷售价12500日元,同捆动画版的FAG模型,不知道和之前模型是否有区别,总之又是买模型送光盘的节奏了。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4月新番《FRAME ARMS GIRL》PV 机娘们的搞姬日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2311110339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