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FRAME ARMS GIRL》第11话先行图 猝不及防的入浴福利

2017-06-10 10:25: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FRAME ARMS GIRL》动画第11话先行图已公布。为了治愈轰雷的心,小苍等人来到了附近的澡堂。在热气的氤氲下,机娘们终于卸下了厚重的武装,坦诚相见。

游民星空

  某天,小苍偶然之间碰到了魔鹫,对方一如既往重复着“想要尽快与轰雷战斗”的话语。结合先前发生过的事情来看,魔鹫完全就是个不顾一切的战斗狂魔,不过小苍看来,这个孩子的本性或许并没有想象的那么恶劣?

  由于一直纠结于和魔鹫的战斗,轰雷的心情越来越低落,为此小苍决定带着机娘们前往附近的澡堂放松身心。考虑到自身无法接触水的体质,机娘们采取了另一种方式享受起来。与此同时,魔鹫再次蠢蠢欲动……

《FRAME ARMS GIRL》动画第11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RAME ARMS GIRL》第11话先行图 猝不及防的入浴福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010074024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