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政宗君的复仇》动画第4话先行图 生米要煮成熟饭?

2017-01-24 11:20: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月新番《政宗君的复仇》动画第4话先行图已公布。仿照着少女漫画剧情的做法,政宗开始对爱姬发动强烈攻势,没想到对方竟然瞬间软化下来?!难道……

游民星空

  为了让自己的复仇计划顺利实施,真壁政宗不断从少女漫画《蔷薇之瞳的类固醇》中学习撩妹的知识,不过他的做法却被师傅吉乃和爱姬认为“非常恶心”。在吉乃的建议下,政宗决定“以退为进”,通过用无视爱姬的冷淡方式让她主动来依靠自己(也就是放置Play)。

  没想到这个非常冒险的做法竟然真的让安达垣爱姬的内心产生了些许动摇,她开始在意起政宗的动向。将政宗推倒在墙角后,爱姬坦白了自己的真实心意,莫非两人的关系将从此正式确立下来?

《政宗君的复仇》动画第4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政宗君的复仇》是由竹冈叶月原作,Tiv作画的搞笑恋爱漫画,改编动画已于2017年1月开始播出。故事主人公真壁政宗小时候因为比较胖而遭到其他人欺负,经过一番魔鬼训练后他以大帅哥的形象回归,这时他为了向曾经给自己起外号的美少女安达垣爱姬复仇而开始了自己的计划……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政宗君的复仇》动画第4话先行图 生米要煮成熟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2411065680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