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漫画854话情报:草帽一伙全员丧命!?

2017-02-02 10:27: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大家过年好,现在虽然还在春节假期,但是《海贼王》漫画的最新情报还如约来到了。在本次的情报中大妈的干部们似乎得到了有关路飞他们的一些虚假情报,除了乔巴和布鲁克之外的草帽团一伙已经都被杀死了?!因为甚平放跑了路飞和娜美,欧佩拉担心自己被大妈杀掉,所以编造出了这样情形。而山治这边似乎被人发现了,他带着之前做好的便当逃了出去。

游民星空

《海贼王》漫画854话简易情报:

  娜美和甚平逃离了追兵,被乔大哥引入了镜世界。

游民星空

  镜世界中甚平与佩德罗跟布蕾谈话。

  妈妈的轮盘中的机关是一定会杀掉转动的人。甚平从轮盘那感觉到死亡与恶意的气息,就硬是没转轮盘。

  布蕾:妈妈本着的是来者不拒,去者必死的精神。

  【女王之间】

  普罗米修斯正在接受治疗,布鲁克是第一个伤到普罗米修斯的人。

游民星空

  即使布鲁克在场也无所谓,布琳露出第三只眼,表现出本性,并且与大妈核对婚礼仪式上的计划。

游民星空

  计划是在山治掀起新娘头纱进行誓约之吻的时候露出第三只眼,趁山治退缩的时候,布琳射穿他的额头。然后合力将手无寸铁的文斯莫克家族打成马蜂窝。

游民星空

  【六楼客房 山治的房间】

  看守的士兵躺在山治的床上熟睡。

游民星空

  其他士兵目睹後向上级报告说山治正在房里睡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漫画854话情报:草帽一伙全员丧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0215362942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