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漫画854话:四皇大妈子嗣内斗升级

2017-02-03 10:36: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854话的汉化版已经上线,大妈和布林当着布鲁克的面商量如何在婚礼上屠杀文斯莫克一家,并且要在婚礼之后将路飞他们全部杀掉或者被收藏。看来大妈目前是一点都不担心路飞他们的“捣乱”,而且大妈的孩子们为了各自的安危也是竭尽全力的掩饰自己的失误,看来大妈孩子们的有误情报也是帮了路飞他们大忙。

  甚平带着娜美逃跑,差点就被追兵包围,幸好这时候乔巴他们出现把娜美和甚平带到镜中世界。在这里布蕾询问甚平为什么没有去转大妈的轮盘,甚平表示他在那个轮盘上感觉到了“死亡与恶意”。布蕾说那就是妈妈的意志,“来者不拒,去者杀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时候,妈妈正在和布林谈话,她想要把玩一阵布鲁克,再放进图鉴里。而布鲁克看到开三眼的布林性情和之前完全不同,也是非常的懵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漫画854话:四皇大妈子嗣内斗升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0310024098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