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经典漫画《犬夜叉》舞台剧化决定 犬夜叉定妆照公开

2017-02-06 14:36: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的观众很喜欢舞台剧,日本方面也会将很多动漫作品改编成舞台剧,除了时下热门的作品之外还有不少经典动漫也被改编成舞台。今天(2月6日),官方就宣布高桥留美子的经典漫画《犬夜叉》也将推出舞台剧,同时还公开了本作的主演名单和男主犬夜叉的定妆照,原作者高桥留美子老师也是表示非常期待《犬夜叉》舞台剧的效果。

游民星空

  其中犬夜叉将由日本音乐乐队金爆的成员喜矢武丰扮演犬夜叉,而戈薇与桔梗分别由乃木坂46的偶像若月佑美和伊藤纯奈扮演。其他的重要角色弥勒、奈落、杀生丸等是专业的舞台剧演员扮演,《犬夜叉》的舞台剧预定在4月6日到15日在天王州银河剧场公演。

游民星空

  现代的少女日暮戈薇偶然通过自家神社的食骨之井穿越时空来到500年前的日本战国时代,与封印在御神木树下半妖犬夜叉相遇为寻找散落于各处的四魂之玉碎片而展开的冒险之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犬夜叉》舞台剧演员表:

  犬夜叉:喜矢武丰

  日暮戈薇:若月佑美(乃木坂46)

  杀生丸:佐奈宏纪

  桔梗:伊藤纯奈(乃木坂46)

  弥勒:泷口幸广

  枫:野口かおる

  和尚:小林健一

  奈落:木村了

  另外小笠原龙哉、汤浅雅恭、浦家贤士、田边俊喜、朝仓佑介、岩仓隼人、神久保翔也、木村健人、金子佳代、石井玲歌、吉田纱莉奈都将参加舞台剧的演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经典漫画《犬夜叉》舞台剧化决定 犬夜叉定妆照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0614343827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