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犬夜叉》续作动画预告 犬夜叉、杀生丸女儿亮相

2020-08-07 13:33:3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短笛酱 编辑:短笛酱 浏览:loading

《犬夜叉》续作动画《犬夜叉:半妖的夜叉姬》首支预告公开,犬夜叉、杀生丸的女儿们亮相。

犬夜叉和戈薇的女儿诸刃,年仅14岁就已经是一位赏金猎人,还是妖刀俱利伽罗丸的使用者。诸刃从小独自生活,不清楚父母的事情。

游民星空
诸刃

杀生丸的女儿是一对双胞胎,姐姐是日暮とわ,10年前通过时代树隧道从战国超越到现代,被戈薇弟弟草太所救并作为女儿抚养。妹妹是刹那,幼年记忆丧失,加入了琥珀的妖怪退治屋。

游民星空
日暮とわ

游民星空
刹那

《犬夜叉:半妖的夜叉姬》将于10月3日开播。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犬夜叉》续作动画预告 犬夜叉、杀生丸女儿亮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80713030584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