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动画第45话先行图 插满死亡Flag的最终战

2017-02-25 10:51: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动画第45话先行图已公布。麦基利斯和加里奥的战斗一炮打响,而从各位角色的台词来看,这次估计又要有很多人领便当了……

游民星空

  麦总和大舅子加里奥的战斗将铁华团卷入其中,考虑到这场战役的严酷和惨烈,奥尔加作出指示将大量机体派往战场,每位驾驶员都做好了最终觉悟和临战准备。其中,一番队队长西诺斗志满满,看样子他要大显身手了。

  另一边,副官石动和麦基利斯一同踏入了战场,从麦总的表情来看,他似乎一副稳操胜券的样子;与此同时,三日月和巴巴托斯也重装出阵,面对着大批敌人的到来,三日月接下来的行动会是……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动画第45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是《高达》系列在2015年推出的全新作品,2016年10月本作第二季开始播出。根据介绍,第二季动画继续围绕着找到自己的目标并决心努力活下去的三日月、奥尔加等铁华团的少年们而展开,此外还将延续第一期的内容描写激烈的战斗场景,并有很多新角色登场。

机动战士高达专区
资讯 杂谈
资料 同人
图库 音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动漫星空机动战士高达专区
acg.gamersky.com/z/gundam/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铁血》动画第45话先行图 插满死亡Flag的最终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510183265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