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11区奇葩漫画:花季少女找原始人类做男友?

2017-02-25 12:14: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漫画作品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有着极大的影响力,随着近几年不断的发展,各种题材作品套路都大同小异,基本看到开头就能知道结局。但事无绝对,他们也会偶尔出现一些奇葩的作品作为“调味剂”进行连载。最近就有一部名为《原始人男友》的作品出现。

游民星空

  从漫画的几张先行图上看,故事讲述一位少女与原始人类偶遇,随着剧情的深入,少女卸掉了对原始人的恐惧并开始“依靠”其帮助。而从故事的名称来看,这位少女与原始人类最终走在一起的可能性将会很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1区奇葩漫画:花季少女找原始人类做男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511505250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