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游戏王ARC-V》动画好评率持续低迷 遭吐槽没下限

2017-02-27 13:54: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游戏王》的第5部动画《游戏王ARC-V》一直在niconico上播出,但是本作的好评率却是一直都在刷新着下限。之前本作作就已经包揽了niconico差评榜的前20,然而现在看来纪录依然在不断被刷新中。其实有些作品真的是因为太差而被人记住的,看来《游戏王ARC-V》是要在这方面不断创新下去了。在本作最新一集播出之后,好评率只有可怜的3.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次选择“非常好”的人只有3.2%,这也是目前为止niconico的最差纪录,而此前的纪录是被本作品第141集的4.3%所保持的。同时,选择“不好”的人达到了91.7%,这也刷新了此前142集时90.9%的成绩。之前《游戏王ARC-V》已经包揽了niconico差评榜的前20,看来本作还要接着创造奇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此,很多网友无奈的吐槽,感觉接下来就看什么时候这部动画的好评率跌倒1%了,虽然这部动画快要完结,但是制作组也不能这样自暴自弃下去啊。那么接下《游戏王ARC-V》还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还是来一起等待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游戏王ARC-V》动画好评率持续低迷 遭吐槽没下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711151299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