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疯狂动物城》获奥斯卡最佳长篇动画奖 实至名归

2017-02-27 12:14: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天(2月27日),第8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正在举行,其中动漫迷比较关注的就是谁能获得本届最佳长篇动画奖了。现在结果已经揭晓,迪士尼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获得了第89届奥斯卡最佳长篇动画奖,这个结果可以是说是没有出乎大家的预料,《疯狂动物城》在2016年可以说席卷全球的票房,而且口碑极佳,获奖也是实至名归。最佳短片动画奖由皮克斯制作的《鹬》获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疯狂动物城》在2016年上映之后,全球总票房突破了10亿美元,在国内的票房也有15.3亿元人民币的收入,票房口碑双丰收。《疯狂动物城》在上映之后并没有一下子就表现出强劲的势头,之后凭借着出色的质量和开放包容的理念,这部动画电影的口碑迅速传开,票房上也逐渐走出了一条逆袭之路。

游民星空

  《疯狂动物城》讲述了在一个现代化的动物都市里,每种动物在这里都有自己的居所,无论是食肉动物还是食草动物都能和睦生活。兔子朱迪从小就梦想能成为动物城市的警察,尽管身边的所有人都觉得兔子不可能当上警察,但她还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跻身到了全是大块头动物城警察局,成为了第一个兔子警官。为了证明自己,她决心侦破一桩神秘案件。朱迪迫使在动物城里以坑蒙拐骗为生的狐狸尼克帮助自己,却发现这桩案件背后隐藏着一个意欲颠覆动物城的巨大阴谋,他们联手合作,揭开隐藏在这巨大阴谋后的真相。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疯狂动物城》获奥斯卡最佳长篇动画奖 实至名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712125056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