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公开主视觉图及第三弹PV

2017-02-27 16:25: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TV动画《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近日公布了主视觉图和第三弹PV,动画将于2017年3月25日播出。此次公布的PV中加入了由米津玄师演唱的OP歌曲《胜利的手势(原名:ピースサイン)》。

游民星空

《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第三弹PV:

  本作根据堀越耕平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我的英雄学院》改编,讲述了没有天赋的少年绿谷出久追随偶像欧尔麦特,在以培养未来英雄的雄英学院中求学和成长的故事。本次公开的视觉图由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马越嘉彦绘制,图中集合了第二季动画中的主要角色,在第三弹PV中,也能看到这些角色在雄鹰体育祭上逐一亮相。

  《我的英雄学院》第一季于2016年4月开始播出,第二季将于今年3月25日首播,据悉,第2季第1集为新情节和回顾第1季组成的特别篇《我的英雄学院 英雄笔记》。3月28日,第二季还将在东京举行前三集先行上映会。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公开主视觉图及第三弹PV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716225427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