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亚人酱有话要说》动画第9话先行图 魅魔老师主动献身

2017-03-01 12:25: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亚人酱有话要说》动画第9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魅魔佐藤早纪绘对高桥老师抱有爱慕的感情,在宇垣警官的提示下,她终于下定决心做出某些大胆的举动……

游民星空

  深夜,独居在郊外公寓的佐藤老师抱着布偶陷入苦闷之中——身为魅魔,她无法像正常人一样恋爱,尤其在有了心上人之后这种感情越来越剧烈,矛盾的心理令她进退两难。

  就在这时,身为监护人的宇垣警官突然打来了电话。听到佐藤老师的叙述之后,宇垣表示“虽然谈恋爱的话不可避免会对他人产生魅惑,但如果对喜欢的人这样做应该就是理所当然了吧”。当猜测到佐藤喜欢的人是高桥之后,宇垣更是为她提出了各种建议……难道这次佐藤老师真的会卸下心防,主动投入高桥老师的怀抱吗?

1月新番《亚人酱有话要说》动画第9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人酱有话要说》动画第9话先行图 魅魔老师主动献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112124611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