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YUYU式》新作OVA首周销量破八千 第二季还会远吗

2017-03-01 18:33: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有百合动画代表作之称的《YUYU式》,改编自日本漫画家三上小又的四格漫画,于2月22日发售了新作OVA动画。根据销量数据显示,新作OVA光碟首周销量惊人,突破了八千张。不少粉丝看到这条消息,纷纷表示OVA都能卖到八千张以上,是不是离动画第二季不远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根据周销量数据显示,《YUYU式》新作OVA蓝光碟销量在动画销量榜上排名第七,首周销量为7814张,而DVD销量则为653张,合计8467张,相比TV动画3000张左右的销量真是提高不少。去年秋季播出的热卖动画《刀剑乱舞:花丸》第3卷蓝光碟卖出7644张,亦在《YUYU式》新作OVA蓝光碟之下,而同样上周发售的TV动画《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蓝光碟卖出7244张,也不及《YUYU式》新作OVA。

游民星空

  《YUYU式》漫画于《漫画时光Kirara》(芳文社)上连载,讲述的是柚子、唯、缘三人组成的“情报处理部”,以每天突发奇想的主题进行搜索及杂谈的故事,于2013年改编成TV动画播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YUYU式》新作OVA首周销量破八千 第二季还会远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118284587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