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犬夜叉》舞台剧戈薇、桔梗定妆照公开 演员被赞颜值高

2017-03-08 12:23: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近期有许多漫画作品舞台剧化,经典作品《犬夜叉》也是其中一员,继男主角犬夜叉定妆照公开后,官方近日又公开了戈薇与桔梗的定妆照。据悉,该舞台剧将于4月6日至15日在日本天王洲银河剧场公演,3月18日起开始售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次舞台剧,将由日本人气乐队金爆的成员喜矢武丰扮演犬夜叉,乃木板46的偶像若月佑美和伊藤纯奈分别扮演戈薇与桔梗。杀生丸、弥勒、奈落等其他重要角色均由专业的舞台剧演员扮演。看过本次公开的定妆照后,不少粉丝称赞演员“颜值高”,并表示“好期待杀生丸的定妆照”。

游民星空
此前公开的犬夜叉定妆照

  《犬夜叉》是日本知名漫画家高桥留美子于1996年开始在《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的作品,已于2008年完结。讲述了现代少女日暮戈薇偶然通过自家神社的食骨之井穿越时空来到500年前的日本战国时代,与封印在御神木树下半妖犬夜叉相遇为寻找散落于各处的四魂之玉碎片而展开的冒险之旅。

游民星空

《犬夜叉》舞台剧演员表:

  犬夜叉:喜矢武丰

  日暮戈薇:若月佑美(乃木坂46)

  杀生丸:佐奈宏纪

  桔梗:伊藤纯奈(乃木坂46)

  弥勒:泷口幸广

  枫:野口かおる

  和尚:小林健一

  奈落:木村了

  另外小笠原龙哉、汤浅雅恭、浦家贤士、田边俊喜、朝仓佑介、岩仓隼人、神久保翔也、木村健人、金子佳代、石井玲歌、吉田纱莉奈都将参加舞台剧的演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犬夜叉》舞台剧戈薇、桔梗定妆照公开 演员被赞颜值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812171840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