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4月番《FRAME ARMS GIRL》追加角色 元气机娘登场

2017-03-09 11:41: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以寿屋军武娘为原型的TV动画《FRAME ARMS GIRL》将于4月3日正式开播,目前官方宣布追加一名新角色“魔鹫”,并由新人声优阿部里果担任配音工作。

游民星空

  从官方的介绍来看,新角色“魔鹫”有着元气十足的笨蛋性格,和看似单纯的外表不同,魔鹫的内心非常热衷于战斗,与轰雷交战是她唯一的乐趣。当这样一位心机单纯而天然黑的角色登场后,故事的走向是否将变得有趣起来呢?

游民星空
追加新角色:魔鹫(CV阿部里果)

  此外,已于今天(3月9日)举办的动画第1集先行上映会还透露了更多相关情报。除了动画的具体开播时间之外,本作OP曲《Tiny Tiny》将由声优村川梨衣演唱,而ED曲《FULL SCRATCH LOVE》演唱者则交给了剧中声优组合“FA GRILS”(成员为佳穗成美、绫濑有、长江里加)演绎,此外收录有ED曲的CD将分为限定版(含税售价2200日元)和通常版(含税售价1300日元)两种形式在5月24日正式发售。

  《FRAME ARMS GIRL》是根据寿屋的军武娘手办改编而成的TV动画,将于2017年4月3日开播。本作主角源内青是一位普通的女高中生,某天她突然收到了装有拼装模型“轰雷”的包裹,然而这只模型却搭载有人工智能和高度的人格……就这样,小青与轰雷不平凡的日常生活开始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4月番《FRAME ARMS GIRL》追加角色 元气机娘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911213725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