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黑白来看守所》动画第24话先行图 最强的男人回来了

2017-03-14 15:00: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黑白来看守所》二期动画第11话(总第24话)先行图已公布。就在Jyugo等人探索五栋地下监牢的时候,掉线已久的最强男人双六一终于再度登场,他的计划是……

游民星空

  在Honey和Torowa的联手攻击下,悟净流河与两名看守被耍得团团转,然而流河却并未被击败。烟雾散尽之后,暴怒的流河发动了强大的攻击,犯人们再度陷入危机重重的境地。

  考虑到战局不能拖延太久,Torowa让Jyugo和Uno继续前进,自己则与Honey留在原地善后。正当Uno拽着Jyugo逃脱时,直觉敏锐的Jyugo察觉到Honey和Torowa不同寻常的样子,难道……

《黑白来看守所》二期动画第11话(总第24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白来看守所》动画第24话先行图 最强的男人回来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414362395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