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黑白来看守所》动画第22话先行图 惊悚强敌现身

2017-02-25 11:56: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黑白来看守所》二期动画第9话(总第22话)先行图已公布。Jyugo与同伴来到了地下三层监牢,没想到在那里他们却遇到了更加棘手的敌人……

游民星空

  打败了猪头八万以后,Niko、梁和五八按照奇伊的路线继续前进。经过这次的战斗,直觉敏锐的五八观察到了异常点,他感觉这场事件似乎不单单是悟空猿鬼一个人的谋划,其中或许还存在着更多始作俑者。

  另一边,来到地下三层的Jyugo、Uno、Honey和Torowa与原五舍的看守悟净流河相遇了。作为同与猿鬼逃出死囚牢的犯人,重新穿上制服的流河利用符咒操纵着另两名看守员,对营救小一的Jyugo等人形成了新的威胁……

《黑白来看守所》二期动画第9话(总第22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白来看守所》动画第22话先行图 惊悚强敌现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511463698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