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数码宝贝宇宙:应用怪兽》新角色设定公开 意想不到的队友现身

2017-03-17 14:29: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数码宝贝宇宙:应用怪兽》动画第23集里,主角们终于集齐了七代码应用兽的芯片,接下来他们将前往深层世界。新篇章开启之际,官方也顺势公布了新角色的设定。

游民星空
《数码宝贝宇宙:应用怪兽》最新宣传图

  从《数码宝贝宇宙:应用怪兽》官方发布的新篇章宣传图上,我们可以看到之前的几位主角新海春、花岚绘里和飞鸟虎次郎均有登场,此外曾经身为敌人的黑客少年桂零也正式入队。值得注意的是,画面中间出现了一位新队友,而他居然是小春的玩伴大空勇仁(CV古川慎)!手持应用驱动的勇仁露出自信的微笑,看样子接下来的剧情里他要大展身手了,不知道擅长足球的他是否会发挥出自己的体力优势呢?

游民星空
新海春的好友&玩伴大空勇仁(CV古川慎)

  作为新入伙的队友,那么搭档的应用兽当然必不可少。在勇仁加入主角阵营后,他的应用兽“奥芙兽”(CV嶋村侑)形象也随之曝光。据介绍,奥芙(Off)兽来自于线下游戏(Offline Game)的APP,外表可爱,被厚厚的帽子、围巾和长大衣覆盖着身体,性格内敛弱气,目前具体能力未知。

游民星空
奥芙兽(CV嶋村侑):线下游戏APP的应用兽,性格内向

  除了身为队友的奥芙兽之外,本次官方还公布了即将登场的新应用兽“但丁兽”(CV小山力也)的设定。但丁兽是主角们收集齐七代码应用芯片之后出现的谜之应用兽,也被称为“奇迹的应用兽”,外表不详,官方在设定图上用了大大的问号和模糊处理手法将它的真面目隐藏起来,或许是准备给观众们一个惊喜?

游民星空
但丁兽(CV小山力也):从七代码应用芯片中诞生的应用兽,外表神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应用兽》新角色设定公开 意想不到的队友现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714022851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