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数码宝贝宇宙:应用怪兽》剧情进入新高潮 人类又要灭亡了

2017-09-01 14:35: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近期的《数码宝贝宇宙:应用怪兽》剧情再度突入新高潮,男主角小春的好基友大空勇仁居然是反派BOSS制造的人工智能,并且在即将开播的48集里他还要毁灭人类……

游民星空

《数码宝贝宇宙:应用怪兽》动画第48话预告视频:

  作为小春的青梅竹马,勇仁曾与他一同成长、玩耍和冒险,然而此时勇仁却宣布自己是被制作出来的机器,并且还隶属于反派BOSS利维坦手下,突如其来的事实令小春陷入震惊与愕然。在动画第48话里,露出本性的勇仁将与进化成最终形态的启动兽联手,把利维坦的病毒散布到现实世界。

  反派BOSS利维坦的终极目标是把全人类都变成APP应用,为此它从一开始就设下了层层圈套,诱导主角们跳了进去。而在时机成熟后,现实世界也被数据渐渐吞噬,莫非人类真的将在这里迎来灭亡了吗?另一边,瞳孔变红的勇仁居然流下泪水,这是否意味着局势还有转机……

《数码宝贝宇宙:应用怪兽》动画第48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应用怪兽》剧情进入新高潮 人类又要灭亡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114183769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