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熊巫女》第八卷漫画单行本公布 3月23日发售 ​​​​

2017-03-18 14:28: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吉元ますめ原作的漫画《熊巫女》第八卷漫画单行本公布预计2017年3月23日发售,故事是一部以东北的熊出村为舞台,剧情围绕女主角——熊出神社的巫女与会说话的棕熊——熊井夏展开的乡村喜剧。

游民星空

故事介绍:

  日本东北地区的某座深山里,国中生小町在一间祭拜熊的神社中,担任巫女的重责大任。有一天,小町对监护人(人?),也就是名为那津的熊说,「我想去念都市的高中」。为了能够让不经世事的小町,拥有在都市中生活的基本能力,那津展开了一连串的试炼,要求小町通过考验。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熊巫女》第八卷漫画单行本公布 3月23日发售 ​​​​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814294129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