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动画第781话先行图 草帽小子大闹海军食堂

2017-03-21 17:22: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动画第781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在食堂胡吃海塞的路飞被揭穿身份,随后他与闻讯赶到的新兵古兰特展开激烈对战,两人将海军基地闹得一团糟。

游民星空

  悬赏金5亿贝里的路飞让海军新兵古兰特眼前一亮——如果能把他打败,那么自己的威信也将大幅上升。抱着这种想法,古兰特、伯纳姆和泽帕与路飞及其同伴展开对峙,在海军的包围下,草帽小子和加洛特能否全身而退?另一边,娜美和乔巴匆忙赶往粮食库,然而没过多久他们面前便出现了意想不到的敌人……

《海贼王》动画第781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动画第781话先行图 草帽小子大闹海军食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117104251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