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2017东京国际动漫展最受关注动画排名 《银魂》第一

2017-03-23 11:52: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2017年东京国际动漫展将于3月23日至26日举办,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动漫展,将有大量动漫作品参加,许多漫迷都对此十分关注,去年(2016年)有超过13亿人参加。

  那么日本的漫迷对此次漫展上的哪部动画作品最为关注呢?近日就有日本动漫网站AnimeAnime对此进行了调查,并于昨天(3月22日)晚上公布了结果。

  原本就具有高人气的《银魂》荣登榜首,目前该作TV动画正在热播中,也将于夏季推出真人版电影,上周还宣布将有重大发表,想必许多漫迷都在期待这项“重大发表”会在本次的东京国际动漫展上公开。而正在绝赞上映中的剧场版《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在投票中获得第二名,同样热度很高。纵观榜单,前四名均为目前热播作品,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份调查结果吧。

  2017东京国际动漫展你最关注哪部动画?

  第1名:《银魂》

游民星空

  第2名:《刀剑神域:序列之争》

游民星空

  第3名:《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

游民星空

  第4名:《ACCA13区监察课》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7东京国际动漫展最受关注动画排名 《银魂》第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31150366530.jpg